飞扬围棋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11146|回复: 7

4月是愚人发财的日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4-2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清明时节雨纷纷,
深上股民欲发财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4-2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th兄,是股民想发财才进入股市的,这是主动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4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发财除非有权有势否则只能主动,有权有势可以“非志愿”发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4-4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股民不是韭菜啊,是想做镰刀,这样入市呢出现损失也没啥可埋怨的,这本来就是主动介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10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想做镰刀的股民不是好股民,想做韭菜的股民是优秀的韭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4-29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Th兄的帖子正确地预言了股市的走向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30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财来财又去,为国纳税方正道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30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劳动节,劳动领完工资记得一定要来股市三次纳税交费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飞扬围棋网 ( 苏ICP备11029047号-1 )

GMT+8, 2026-6-6 16:04 , Processed in 0.16507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since 2003飞扬围棋论坛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